tiana

超级重要!叶修生日应援!

太太!超级重要!起点英文网集齐100,000,000祝福点就可以把叶修投影到上海花旗银行大楼!在生日当天!不要花钱!但要祝福点!

大家!看我!我有手机vpn!应用超简单!但是要付费!加一个外国人的微信,付钱(1年120左右,半年72?),然后他就把软件给你,然后他会教你怎么设置!超简单!全程英文沟通,不行用百度翻译!微信号是:chriswong0704

这是详细情况!一定要看完!!!

https://emengbu.lofter.com/post/1f0bbefb_12ba984e

还有国内的可以用元气app投币!订阅全文就可以20000祝福!国际版的投法虽然少,学生党可以少花钱!
穷有穷的投法,富有富的投法!任凭亲选择啊!毕竟还有30天左右,每天200也有6000点了!
而且主要是起点国际那里全职高手目前排第一,可是才翻译到挑战赛那里,为了扩大全职高手英文版的影响,那边投也是要的,可能会影响到出版全职高手英文版呢!想想就有点兴奋!

还有!可以在元气阅读那里登陆起点账号!显示全订阅!就可以有20000点啦!不需要自己再买一遍!!!

元气阅读有ios版的操作方法!我是从全职高手官方微博看到的,大家可以去看看!

评论(9)

热度(36)